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

【26歲苦命新抱】家中暴斃疑遭老爺奶奶虐死 生前曾割腕周身傷 __,

今年4月,遍體鱗傷的莊靜曾因傷被送院。
今年4月,遍體鱗傷的莊靜曾因傷被送院。內地傳媒近日報道,四川廣漢建新村上月一名已育有一子的年輕女子離奇死亡,引發當地民眾熱議,有人對女子的悲慘命運感到 ...


內地傳媒近日報道,四川廣漢建新村上月一名已育有一子的年輕女子離奇死亡,引發當地民眾熱議,有人對女子的悲慘命運感到難過,甚至質疑女子被鄧姓的老爺奶奶虐待至死。

繼續睇:

【26歲苦命新抱】夫家凌晨舉殯燒炮仗 村民憤怒圍堵兩老 https://bit.ly/2LYbZ24

7月26日晚,26歲的女子莊靜在家中離奇死亡,其老爺奶奶請來道士做法事,準備處理後事。翌日,莊靜的丈夫報警。未幾,莊靜被其老爺奶奶虐待致死的消息在網上流傳,上百人前往莊靜家門,圍堵並指摘其老爺奶奶。莊靜死後第三天,警方帶走老爺奶奶調查,再以涉嫌虐待罪刑拘。對於莊靜的死因,廣漢警方通報:經初步調查,已排除暴力外傷致死和機械性窒息致死,屬自身疾病誘發所致。

外界關注,結婚三年並育有一子的莊靜,生前究竟與老爺奶奶之間發生了甚麼事?三年前,莊靜從20公里外的南興鎮嫁入鄧家。比她大6歲的鄧強當時是大齡未婚青年。鄰居透露,鄧強本身條件不大好,很難覓得對象。不過莊靜的條件亦不太好,有指其右腳活動有問題。村幹部透露,莊靜領有殘疾人證,屬肢體殘疾四級。亦有鄰居指,女方自幼父母離異,由嫲嫲撫養長大。莊靜與鄧強結婚後育有一子,夫妻感情不錯。但莊靜與老爺奶奶相處卻不太和睦。

由於不能做粗活,莊靜主要擔當家務,又到菜地鋤草。家中稻田多年前被徵收,老爺奶奶辦理失地農民養老保險。他們在自留地種菜,有時到市區賣菜賺錢。鄧強則在附近工廠打工。有鄰居指,莊靜性格溫文,惟老爺奶奶卻較強勢,特別是老爺,性情暴躁。

有多名村民指,莊靜的老爺奶奶不時毆打媳婦。有村民直指,有一次莊靜在菜地鋤草,可能未有清除乾淨,莊靜便被老爺一腳踢到溝裏去。今年4月,老爺又在屋後對莊靜拳打腳踢,經村民勸阻才停手。另有鄰居指,屋內經時常傳出二人打罵聲和莊靜的哭聲:「有時候她哭着逃出來,又被她公婆抓回屋去打。」「有時候他會抓住他兒媳婦的頭髮,將頭往地上碰。」鄰居指,除了莊靜懷孕那年,一個月至少被打兩、三次。村主任則指,莊靜丈夫鄧強曾多次打電話報警,警方也多次到他家調解。

今年4月29日,雙方再次發生衝突。當晚,莊靜被送院急救。醫院的診斷結果顯示,莊靜頭面部瘀血伴腫脹、全身多處軟組織傷、外傷性鼻出血,另外左腕部皮膚裂傷。當地警方指,手腕傷口是莊靜與老爺奶奶發生爭吵抓扯後,自己用玻璃割傷所致。

據警方通報,今年7月18日,莊靜因病到醫院治療。第二天醫院下發病危通知書,不過僅兩天後,她已辦理出院手續。出院5天後的7月26日傍晚,有村民看到莊靜在田間工作。幾個小時後,她在家中停止呼吸。上周五,莊靜丈夫鄧強回覆內地記者查詢時,指自己正在辦理妻子後事,對其他情況則不願多談。

澎湃新聞網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