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

港鐵:黃雨「淋穿」2港鐵站 月台現瀑布大堂變水塘 __,港鐵,

西鐵元朗站大堂出現大範圍漏水,地面濕漉漉。(讀者提供)醜聞纏身的港鐵竟不敵「黃雨」來襲,今日(11日)至少2個港鐵站出現「室內落雨」情況。有網民今早在 ...


西鐵元朗站大堂出現大範圍漏水,地面濕漉漉。(讀者提供)


醜聞纏身的港鐵竟不敵「黃雨」來襲,今日(11日)至少2個港鐵站出現「室內落雨」情況。有網民今早在社交網站上載影片,東鐵太和站一個月台牆身出現嚴重漏水,疑似由天花板漏出,並形成小型瀑布,雨水傾瀉程度與外間的大雨不相上下,令月台地面出現大攤積水。東網今早亦收到讀者報料,西鐵元朗站大堂亦出現大範圍漏水,地面濕漉漉,港鐵出動近20名職員幫忙拖地,場面墟冚。

網民Siu Yuen今早8時在Facebook群組「Tai Po 大埔」上載影片,太和站的月台地面出現大攤積水,幸好是日周末,否則在繁忙時間大批乘客上落,容易造成「跣倒」等安全問題。另有讀者早上8時許在元朗站拍攝到該站大堂出現大面積漏水,多名港鐵職員忙於拖地清理積水,並用沙包堆放在大堂的商舖門口。

不少網民擔心港鐵室內漏水會引起漏電問題,促港鐵盡快處理,但有網民就批評港鐵車費年年加,醜聞及管理不善等問題卻日日新鮮;有網民更暗諷港鐵「周圍火頭」,無暇理會漏水等小事。東網正向港鐵查詢漏水事宜,暫未獲回覆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