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

鄭嘉穎陳凱琳結婚:2千蚊晚當新房!鄭嘉穎陳凱琳有家歸不得 __,嘉穎,陳凱琳,凱琳,鄭嘉穎,

鄭嘉穎同陳凱琳結完婚唔返屋企?在峇里完婚的鄭嘉穎與陳凱琳(Grace)昨晚春風滿臉返港後,未有回到男方位於大坑愛巢,反而入住日租二千蚊的紅磡嘉里酒店當 ...


鄭嘉穎同陳凱琳結完婚唔返屋企?


在峇里完婚的鄭嘉穎與陳凱琳(Grace)昨晚春風滿臉返港後,未有回到男方位於大坑愛巢,反而入住日租二千蚊的紅磡嘉里酒店當「新房」。據知,二人「新居」為嘉穎在2016以港幣2,349萬元買入的何文田皓畋兩個單位,並可打通擴大生活空間。雖然早在數月前進行裝修工程,但仍在趕工未完成,所以一對新人惟有暫住酒店。至於大坑寓所,因租約期滿,他們早在年頭遷出。

而在今日約下午2時半,Grace的父母專誠駕車到酒店探望女兒,但只見陳母乘電梯上房,陳父則自行離開。原來是陳父人有三急,將車停低在碼頭附近,然後快步走入公廁極速「解決」,未知是否租住酒店房,太多人探訪不方便,陳父一直留在車內等候,約40分鐘再折返酒店接回陳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 https://bit.ly/2JjSVcr 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