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8月18日 星期六

酒店作新房日租逾2千 __,

酒店作新房日租逾2千

酒店作新房日租逾2千春風滿臉的鄭氏夫婦前晚返港後,未有返回男方位於大坑的愛巢,而是入住日租二千多元的紅磡嘉里酒店當「新房」。據知,兩口子的「新居」是嘉 ...


春風滿臉的鄭氏夫婦前晚返港後,未有返回男方位於大坑的愛巢,而是入住日租二千多元的紅磡嘉里酒店當「新房」。據知,兩口子的「新居」是嘉穎2016年以2,349萬元買入的何文田皓畋兩個單位,可打通,數月前已進行裝修,由於仍在趕工,一對新人惟有暫住酒店,至於大坑寓所因租約期滿,早在年初兩人已遷出。對此Grace解釋:「想Relax吓,酒店服務有人照顧。(幾時搬入新居?)遲啲。」

昨午2時半,Grace的父母駕車到酒店探望女兒,但只見陳母乘電梯上房,陳父則自行離開,原來是他人有三急,將車停低在碼頭附近,然後快步入公廁「解決」。未知是否租住酒店房,太多人探訪不方便,陳父一直留在車內,約40分鐘再折返酒店接陳母。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