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

【3號風球】幼稚園今日停課 下午6時前改發8號機會較低 __,

貝碧嘉預測路線。
【10:05】氣溫27°C,濕度96%【09:50】天文台表示,按照現時預測路徑,預計下午6時前改發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的機會較低【09:50】更新熱帶 ...


【10:05】氣溫27°C,濕度96%

【09:50】天文台表示,按照現時預測路徑,預計下午6時前改發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的機會較低

【09:50】更新熱帶氣旋移動路徑

【05:47】雷暴警告有效時間延長至今日上午11時30分

【05:20】天文台改發三號強風信號。教育局宣佈,幼稚園、肢體傷殘兒童學校及智障兒童學校今日停課

三號強風信號現正生效,預料本港平均風速每小時41至62公里。天文台表示,按照現時預測路徑,預計下午6時前改發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的機會較低。

在上午10時,熱帶風暴貝碧嘉集結在香港之西南偏南約160公里,即在北緯20.9度,東經113.7度附近,預料向偏北方向移動,逐漸靠近珠江口一帶。

與貝碧嘉相關的雨帶會為本港帶來狂風驟雨。市民請保持警覺,留意最新天氣情況。

在過去一小時,長洲泳灘及大老山分別錄得的最高持續風速為每小時44及42公里,最高陣風分別為每小時54及55公里。

本港地區今日天氣預測,吹清勁至強風程度東至東南風。大致多雲,間中有狂風驟雨及雷暴,雨勢有時較大。最高氣溫約30度。海有大浪及湧浪。展望明日仍有狂風驟雨及雷暴,本周後期驟雨減少。

防風措施報告:

1.請立即採取防風措施,將容易被風吹倒的物件綁緊或搬入室內。

2.請將堆積在渠道上的樹葉與垃圾清除。

3.受風暴潮影響,部分低窪地區可能出現淹浸或海水倒灌,請做好防風措施,並遠離危險地方。

4.海面有大浪及有湧浪,市民應該遠離岸邊及低窪地區,並停止所有水上活動。

5.市民應避免身處當風地點。在高速公路或天橋上的駕車人士要提防猛烈陣風吹襲。

6.未駛回避風塘的小型船隻,應立即就近找地方避風,下錨時應使用大錨,並檢查甲板上的裝置是否縛緊。

7.請留意電台、電視台或瀏覽香港天文台網頁及流動應用程式有關風暴的最新消息。

你敢爆,我敢獎! 即Call《蘋果》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

貝碧嘉預測路線。 (唐家輝攝) (唐家輝攝)
(黃江奇攝)

(黃江奇攝)
貝碧嘉預測路線。

貝碧嘉預測路線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