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

【專劏中女】31歲文職港女 被讚年輕上鏡唔見2萬幾 __,港女,

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:https://bit.ly/2MpVsnJ做文職的Jenny(31歲),亦被利誘到這間模特兒公司「試鏡」,最終付了兩萬多元。 ...




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:

https://bit.ly/2MpVsnJ

做文職的Jenny(31歲),亦被利誘到這間模特兒公司「試鏡」,最終付了兩萬多元。

去年12月時,Jenny想找一份兼職幫補收入,「經過天后時,他(星探)就問我有否興趣做兼職,他第一句就說他們不會騙人的,只不過想找些模特兒拍照,以及如果我有興趣做兼職的話,就可試試。」Jenny就給了他聯絡電話。

其後,有模特兒公司職員約她「試鏡」,Jenny去到銅鑼灣的辦公室後,對方不停讚她,「讚我外表跟年齡不同,後生很多喎,很上鏡,之後又說我很適合拍某些廣告,但他問我有沒有一些靚相給客戶看,我說沒有呀。」Jenny說當時她又想試試,因為貪心,就付了六千多元拍照。

兩星期後,該公司又對Jenny說,大陸有些樓盤廣告很適合她,「但是要練練演技,因她演技不夠好,不如我拍一段影片介紹自己,另外他們提供演技課程給我。」說到底,又是要Jenny給錢,「最初說只是說一萬多少少,碌卡之後才知道是一萬五千元。」

Jenny付了兩萬多元後,該公司又跟Jenny稱,有些美容硬照廣告適合她,但要她去尖沙咀一間美容院試鏡,「美容院職員幫我做皮膚測試,又說我的皮膚很差,又說他,們想找一個美容KOL,但是頭幾個月,就一定要付費,改善我的皮膚,才可以做這個KOL,好像要七、八千元。」這次,Jenny堅拒付款,因她覺得對方手法不妥。

其實,模特兒公司曾安排幾個工作給Jenny,但報酬很低,「有工作,合共酬勞$1900,係全部四、五份工作喎,影咗幾次相,拍咗一次飲食節目,飲食節目得五百蚊,其他就三百至四百蚊左右,但總數都補償唔到咁大筆錢。」

但是他們聲稱那兩個酬勞2萬元的廣告,就從來都沒有「我催了很多次,他們一是說未夠人之後更索性說大陸商戶不喜歡我,不要我。」

Jenny坦言很後悔,「可能都是自己貪心,想做兼職,又覺得拍幾張照片就賺到快錢,以及那段時間不太開心。」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Jenny被利誘到這間模特兒公司「試鏡」,最終付了兩萬多元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