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

【為拍拖去到盡】港女為符暗戀者要求 3個月喪減40磅(足本版) __,港女,

女人為了追求愛情,可以有意想不到的勇氣和堅持。三十多歲的翠兒,過去情路坎坷,不是被人騙財,便是被男朋友暴力對待。2010年,翠兒的爸爸離世,加上與男友 ...




女人為了追求愛情,可以有意想不到的勇氣和堅持。

三十多歲的翠兒,過去情路坎坷,不是被人騙財,便是被男朋友暴力對待。2010年,翠兒的爸爸離世,加上與男友分了手,她在雙重打擊下,開始自暴自棄和放縱飲食,身形慢慢走樣,由原本的120磅,變成160磅。

在那段時期,她在網上重遇暗戀了19年的男人。他令翠兒重新起了拍拖的欲望,豈料首次約會時,對方竟暗示翠兒的外型不適合他。「他很直接對我說,我是一個很膚淺的男人,我追求的是美麗及身材好的女人。」

翠兒聽到這番話後大受打擊,驚覺自己不可以再自暴自棄,便決心減肥。因當時正流行韓國鄭多燕減肥舞,翠兒每天下班後都會看著電視跳舞,再配合節食,最終成功用3個月減掉40磅。「當時我一天只吃兩餐,跳鄭多燕減肥舞以及戒食澱粉質。」

可能是命運安排,翠兒瘦身成功後,才發覺這個暗戀了多年的男人,並不適合自己,所以沒有走在一起。她坦言,瘦身成功後,多了不少追求者,當中不乏醫生、律師及飛機師等專業人士。「很老實說,我覺得這個世界八成的男人,也是偏好身形較窈窕的女人。」

翠兒現已微微復胖,但她的男朋友反而認為現在的她是最好的。「我現在的男朋友不喜歡我當時太瘦,覺得不健康。」她終於明白,真心喜歡你的人並不會介意你的身形,即使想作任何改變,亦應該出於自己意願,而不是為了男朋友。「不要為任何人去做任何一件事,你做任何事是為自己。」

撰文:陳翠珊

攝影:蔡福生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翠兒最肥時160磅,為了達到暗戀者的擇偶條件,用三個月時間減去40磅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