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

金宇彬:接受35次放射性治療!金宇彬抗癌年多首曝光 __,癌,金宇彬,

有網民上傳金宇彬的近照,見他精神狀態不俗。韓劇《任意依戀》的29歲韓星金宇彬於去年5月驚爆患上鼻咽癌後全面停工,接受抗癌治療,過去一年多未有公開露面的 ...


有網民上傳金宇彬的近照,見他精神狀態不俗。


韓劇《任意依戀》的29歲韓星金宇彬於去年5月驚爆患上鼻咽癌後全面停工,接受抗癌治療,過去一年多未有公開露面的他,去年底曾透過官方粉絲網站上傳親筆信,自言完成3次抗癌治療及35次放射性治療後,仍需定期到醫院進行檢查。

上月有網民在光州的咖啡店捕獲金宇彬,並上傳偶像的簽名照,不少粉絲相信偶像已康復不少,但事務所指他目前仍要定期到醫院接受治療,未有復出計劃。而圈中好友車太鉉前日在節目《黃金漁場》中透露金宇彬的近況,指對方健康狀況好轉不少,頭髮長了很多。

近日亦有粉絲成功捕獲金宇彬並上傳照片,一身全黑打扮的金宇彬身形明顯較之前消瘦,但精神狀態不俗,頭髮長了不少,更束了髮,令不少粉絲大為放心,並留言表示很期待偶像復出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