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

【一餐飯咀3次】黃真真對住拍拖6年未婚夫即變小女人 __,黃真真,

黃真真出名拍以女性角度說故事的愛情小品,作品都一向很受女性歡迎,那麼成功會不會是因為她有個很甜蜜的未婚夫呢?這天她和未婚夫出門,兩個人雖然已經相識16 ...




黃真真出名拍以女性角度說故事的愛情小品,作品都一向很受女性歡迎,那麼成功會不會是因為她有個很甜蜜的未婚夫呢?這天她和未婚夫出門,兩個人雖然已經相識16年、拍拖6年,竟然還像是熱戀一樣。逛街時一直牽著手,連對方在打呵欠,黃真真都笑得很開心。逛了一回兒,佢地就出去吃飯,一坐下就來了個香吻,相當心急!叫完餐點沒事做,就再吻一次,吻得黃真真都好像有點害羞!紅酒到了,喝之前兩人先用完杯子乾杯,之後更用了咀來乾杯。對著未婚未黃真真變成小女人,應該和平日在片場時嚴肅的她差很遠!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