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

【抽錯阿信屋水】360°林子峰 正職「炒舖拆車位」 丟空領展商場 小商戶自生自滅 __,阿信屋,阿信,

【抽錯阿信屋水】360°林子峰正職「炒舖拆車位」丟空領展商場小商戶自生自滅759阿信屋創辦人林偉駿突然逝世,品牌最大對手優品360°老闆林子峰立即表示 ...


  • 【抽錯阿信屋水】360°林子峰 正職「炒舖拆車位」 丟空領展商場 小商戶自生自滅


  • 759阿信屋創辦人林偉駿突然逝世,品牌最大對手優品360°老闆林子峰立即表示,若759阿信屋10億以下賣盤會有興趣,以免阿信屋會被其他強勢先收購打倒自己。此抽水舉動被網民鬧爆,批評「好心佢啦,逝者而去,係呢個時候講啲咁嘅嘢!」、「冇品360」,又揚言不會再光顧優品360°,引發公關災難。

    他曾認為759阿信屋老闆不懂做生意,覺得他「亂咁開鋪」。壹週刊記者致電林子峰,他則反口表示:「我唔係話10億有興趣,係個人睇法呢啲公司最少值10億,而家唔方便評論,並唔代表有意收購。」

    其後他發表聲明,表示對於林偉駿離世感惋惜,同時十分欣賞林偉駿「敢博果斷」的作風,林氏是他十分敬重的同業,謹此對林氏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。

    優品360°於2013年在香港起家,短短5年間分店有72間,更有意於未來3年擴充至140間,僅次於759阿信屋。其主要售賣大品牌零食,以及少量日常食品。

    「福建幫」的林子峰,並不是以優品360°為主要生意,目前他持股50%,其實更是一名資深炒家,主力炒鋪炒車位,喜愛把物業購入再拆售,於2014-16年,領展共賣出十六個商場,由 林子峰 做董事,股東為BVI的公司,共買入八個商場連停車場項目,即佔了一半,涉及金額達三十二億元。他狂掃多個領展屋村商場連車場,數年間購入近3000個車位,轉頭即「拆骨」賣出套現,勁賺逾2億,不惜商場丟空大部份商鋪,只求賺錢不理小商戶自生自滅,如興田商場、翠林商場。

    近年,他轉攻商廈物業,今年他於觀塘買入工廈,另外於中環購入商住樓,亦透露未來看好東九龍商廈物業。

    撰文:財經組

    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    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