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

【林偉駿病逝】優品360°老闆:阿信屋10億樓下我有興趣 __,林偉駿,阿信屋,阿信,

蘋果製圖。
林偉駿突然離世,759阿信屋母公司CEC國際火速委任新主席。優品360°老闆林子峰:怕759阿信屋落入強手對於759阿信屋創辦人突然離世,作為業務競爭 ...


林偉駿突然離世,759阿信屋母公司CEC國際火速委任新主席。 林偉駿突然離世,759阿信屋母公司CEC國際火速委任新主席。
優品360°老闆林子峰:怕759阿信屋落入強手

優品360°老闆林子峰:怕759阿信屋落入強手

對於759阿信屋創辦人突然離世,作為業務競爭對手的優品360°老闆林子峰向本報表示擔心,因為怕759阿信屋會賣俾一個強者。他不諱言對759阿信屋(即CEC國際(759))有興趣,殼連公司市值約6億元,如果10億元以下都會有興趣,以免被強者崛起打倒自己。

林子峰表示,佢(林偉駿)都唔識做生意,亂咁開舖,開成200幾間。舉例用3萬元租1間舖,租夠5間,先賺150萬元生意,租金佔收入10%。我都係租金佔收入10%,但我15萬元租1間舖做150萬元生意。另外人手及物流控制亦非理想做法。

記者:陳家雄

全球樓行 Dream House零距離

https://hk.feature.appledaily.com/overseasproperty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