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

彭于晏:情侶裝撐枱腳 36歲彭于晏戀49歲百花影后 __,彭于晏,

年齡撐不位愛,彭于晏與比自己大13歲的許晴傳出戀情。共譜「姊弟戀」的36歲台灣男神彭于晏和49歲兩奪百花影后的內地女星許晴,外間不予置信,尤其彭于晏的 ...


年齡撐不位愛,彭于晏與比自己大13歲的許晴傳出戀情。


共譜「姊弟戀」的36歲台灣男神彭于晏和49歲兩奪百花影后的內地女星許晴,外間不予置信,尤其彭于晏的粉絲,他們都第一時間跳出來替偶像護航,表示是有心人士刻意捏造的不實消息,堅信彭于晏目前仍是「單身」,東網曾致電其所屬經紀公司,但尚未得到回覆。

其實二人緋聞亦有迹可尋,彭于晏與許晴合演電影《邪不壓正》時有不少曖昧對手戲,故外傳兩人因拍戲而日久生情,電影拍完但亦保持着親密關係,二人更多次被目擊同桌吃飯,而彭于晏還甫了二人情侶裝的合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bit.ly/2JjSVcr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