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

盧凱彤墮樓身亡:【盧凱彤設靈】粉絲早到3小時排隊等候 __,盧凱彤,

盧凱彤今日設靈,大會下午4時半安排公眾進靈堂公祭。歌手盧凱彤(Ellen)今天在香港殯儀館一樓設靈,其家人感謝各位對阿妹(盧凱彤乳名)的厚愛,會於下午 ...


盧凱彤今日設靈,大會下午4時半安排公眾進靈堂公祭。


歌手盧凱彤(Ellen)今天在香港殯儀館一樓設靈,其家人感謝各位對阿妹(盧凱彤乳名)的厚愛,會於下午4時半安排公眾進靈堂公祭,大堂玻璃門外張貼一張告示,寫上「禮堂之內,請勿攜攝影機、攝錄機、錄音機,恕不接受訪問及拍照,多謝合作」。

在下午1時多,已見約20多名Fans在殯儀館門外排隊等候,大部分人均穿上黑衫黑褲,並帶同鮮花到場致祭。而工作人員則陸續將花牌搬入靈堂,其中「人山人海」、吳雨霏、蔡一傑及台灣歌手陳綺貞等人都有送上花牌。

而明天大殮儀式後,Ellen遺體將移送到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