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

錶商遭禁錮3日被毒打燒手 WhatsApp阿仔求救脫險 __,WhatsApp,

3名男子涉非法禁錮被捕。(劉子文攝)一名青年於今日(2日)較早時分,走到上水警署報案,指收到父親的WhatsApp訊息求救,得知父親被禁錮在旺角先施大 ...


3名男子涉非法禁錮被捕。(劉子文攝)


一名青年於今日(2日)較早時分,走到上水警署報案,指收到父親的WhatsApp訊息求救,得知父親被禁錮在旺角先施大廈12樓一間賓館房間內。案件轉交西九龍總區衝鋒隊第3隊跟進,衝鋒隊警員根據資料,迅速掩至該賓館房調查,發現被禁錮的姓蔡(40歲)男事主。

警員同時在房間截獲兩名分別姓劉(56歲)及姓周(40歲)男子,另在11樓梯間截獲一名姓蘇(40歲)男子,經調查後以涉嫌「非法禁錮」將他們拘捕,帶署扣查,案件將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。據了解,事主與3名疑犯均為手錶商人,疑因二手勞力士手錶買賣生意結怨,涉款約15萬元,事主由周二(上月31日)開始被人禁錮,期間曾遭毒打及火燒左前臂。另外,警方發現男事主早前因違例吸煙,而被控煙辦票控,但因欠交罰款而被通緝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