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

送4億豪宅冧未來奶奶 吳佩慈等做豪門新抱 __,吳佩慈,

■吳佩慈為男友紀曉波誕下三子女後,前後獲贈數十億元禮物作為獎勵。資料圖片
■吳佩慈為男友紀曉波誕下三子女後,前後獲贈數十億元禮物作為獎勵。資料圖片台灣藝人吳佩慈為百億男友紀曉波誕下兩子一女後,深得男友寵愛,安排吳佩慈入住四季 ...


台灣藝人吳佩慈為百億男友紀曉波誕下兩子一女後,深得男友寵愛,安排吳佩慈入住四季酒店,之後又獲男友贈送200億新台幣(52億1千萬港元)、12億新台幣(3億1千2百萬港元)股票及半山區4億豪宅做獎勵,最難得是未來奶奶崔麗杰亦對她寵愛有加,去年送10.4卡巨鑽給吳佩慈做生日禮物,吳佩慈又好識做,送豪宅給未來奶奶。



■紀母崔麗杰(右二)日前在豪宅設宴,邀請楊小娟(中)等好友出席。微博圖片 ■紀母崔麗杰(右二)日前在豪宅設宴,邀請楊小娟(中)等好友出席。微博圖片

日前崔麗杰在深水灣大宅設豪門夜宴,當晚一班朋友在天台欣賞夜景,與紀家私交甚篤的呂良偉老婆楊小娟獲邀出席。有友人拍短片上載到微博兼留言:「紀曉波媽媽豪宅設宴,360度無敵維多利亞海灣夜景。」有指豪宅是吳佩慈去年一擲4億港元買下的。

撰文:唐琛悠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