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

【港大藏屍】女死者陳慧文為人和善曾任保母及陪月 與疑兇丈夫擁4000萬物業 __,

女死者陳慧文
女死者陳慧文(53歲),報稱家庭主婦,與涉嫌殺死他的疑兇即丈夫港大教委張祺忠育有兩名已成年的子女。消息稱,陳女為人性格和善,她並因為對育兒有興趣,有空 ...


女死者陳慧文(53歲),報稱家庭主婦,與涉嫌殺死他的疑兇即丈夫港大教委張祺忠育有兩名已成年的子女。消息稱,陳女為人性格和善,她並因為對育兒有興趣,有空時亦會客串擔任上門保母、陪月員甚至幼兒家庭老師,她在網頁中的自我介紹中,更形容自己「是一個育兒專家,有實戰成功經驗,對幼兒超級有耐性,曾閱讀育兒書無數」。但陳女為人極低調,鮮有與記者見面,與經常面對傳媒並擔任港大校委的丈夫成強烈對比,但兩夫婦在他人面前鮮有爭吵,故親友均對這宗倫常慘案感不可置信。



女死者陳慧文與丈夫(港大教委張祺忠)雖然居於港大宿舍偉倫樓即懷疑第一兇案現場,但兩人物業投資有道,在2008至2011年期間曾以聯名方式先後購入半山及九龍區三個總值約2,400萬元住宅物業,至現時已升值近一倍至價值逾4,200萬,故絕無經濟問題。消息稱,兩人的子女亦曾向警方表示,父母未見有感情問題又或是其他嚴重爭執,故陳慧文失蹤之初,子女從未想過失蹤母親竟然懷疑是死在父親手上。



你敢爆,我敢獎! 即Call《蘋果》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