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

【第一次痛定唔痛】40歲港女第一次唔成功 美女性專家拆解女生心理 __,港女,

足本版精彩內容,請點擊以下網址:https://bit.ly/2noUbhV在各大本地討論區的性版塊,「女生第一次太痛」總是永恆的話題,很多女生更形容 ...




足本版精彩內容,請點擊以下網址:

https://bit.ly/2noUbhV

在各大本地討論區的性版塊,「女生第一次太痛」總是永恆的話題,很多女生更形容為如撕裂般的疼痛,性事初哥第一次手足無措,甚至最後失敗收場,最糟的是女生因為一次不愉快的經驗而蒙上陰影,屢戰屢敗,性治療師何慕詩解構這群女生的心理。

「那種痛是她們不能承受的,中間便要停止,但她們每一次都是重複這個過程,每次都是同一個位置覺得不行。她們每一次嘗試,只會一次比一次緊張,因為上一次很痛,再試一次需要更多勇氣。」緊張的心情令女生下意識繃緊,如果勉強要進入的話,痛楚感覺相對提升,何認為女生要學懂怎樣放鬆自己。

第一次的疼痛其實十分常見,何慕詩自言有不少客人有這個問題,甚至不止是年青人,「很多三十多歲尾、四十頭的人,對自己身體不了解,或是之前沒有性行為,或者有但每次都不舒服,只不過是勉強忍痛,所以不要覺得自己是唯一一個,覺得自己不正常。」

香港人有各種各樣性疑難,卻苦無專業意見,本刊特設此專欄「關你性事」,由專業性治療師何慕詩一一解答。

撰文:鄧詠瑤

攝影:胡堅

相關連結:

【網民性疑問】痛如撕裂點算好?美女性治療師教你咁做(足本版)

https://bit.ly/2KGwkn7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