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

【港女阿凡達】港式口音紅入大陸超模界 眼開唇厚成賣點吸粉45萬(足本版) __,大陸,港女,中國,

19歲被星探在街頭發掘,之後便投身模特兒事業的蔣浩鈴Abby,先後參加過米蘭及杜拜時裝週,而在2016年一次機緣巧合下,參加了內地模特兒選秀節目《愛上 ...




19歲被星探在街頭發掘,之後便投身模特兒事業的蔣浩鈴Abby,先後參加過米蘭及杜拜時裝週,而在2016年一次機緣巧合下,參加了內地模特兒選秀節目《愛上超模》,因是節目中唯一香港參賽者,獨特的相貌,加上帶點港式口音的國語,令Abby引起了內地網民的關注。最終在《愛上超模》得第四的她,去年再度參加由Victoria Secret協辦的模特兒選秀節目《天使之路》,可惜最終沒有奪冠,但卻令Abby得到了一班內地支持者,從而打開了內地市場。現在就來認識一下這位來自潘朵拉星球的香港模特兒。

編採:楊潔瑜 攝影:崔百祥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