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

【悲慘公屋男】做酒樓邂逅新移民同事 結婚4年老婆回鄉勾佬 __,

想睇更精彩足本內容,立即點擊:https://bit.ly/2vntPQP中港婚姻,很多都是不歡而散,48歲的阿東,數年前和一名新移民女子阿玲結婚,最 ...


想睇更精彩足本內容,立即點擊: https://bit.ly/2vntPQP

中港婚姻,很多都是不歡而散,48歲的阿東,數年前和一名新移民女子阿玲結婚,最後亦各行各路。

00年,阿玲由父母從中山申請來港定居,跟阿東在酒樓工作時認識,兩人日久互生情愫,墜入愛河。阿東之後轉行,在尖沙咀經營電話配件生意,收入不錯,高鋒期擁有二百萬身家,開始利用儲蓄炒股,和友人合資炒樓,獲利不少。「我好錫阿玲,賺到錢,我買好多鑽石手鏈和介指、勞力士金錶和名牌手袋俾佢。」

好景不常,阿玲在03年證實患上紅斑狼瘡症。沙士時是一個艱難時刻,阿東將生意結束,在內地沙頭角以約四十萬元人民幣,購買物業讓阿玲專心養病。每當阿玲呈現紅班,關節腫脹,身體動彈不得,阿東需照料其起居飲食。

其後阿玲病情漸漸穩定,阿東回流香港繼續經營小生意,當生意上軌道後,將資金轉戰股票市場,可惜最終投資全軍覆沒,一下子輸清光,持續的情緒低落下,阿東因而患上抑鬱症。

二人婚後誕下一對龍鳳胎,六歲幼子在醫生評估下,證實智力偏低,至今仍未能開口說話。14年,一家四口獲房署恩恤安置搬到慈雲山慈正邨,在社署協助下每月領取四人家庭綜援和傷殘金約$13000。

「搬來這裡後,佢話想要雲石地板,我都盡力滿足佢。」惟16年發生轉捩點,他發現妻子每晚以手機跟人聊天至三更半夜,每月以醫治紅斑狼瘡症為由返回中山;亦曾在阿玲手機發現一些曖昧對話和親密照片。

阿東聲稱,因懷疑妻子不忠,要求解釋無果,妻子竟然報警,誣衊他虐兒,「原來佢有晒部署報警,當晚警察衝入屋,咩事都無發生,子女只是站着,無任何傷痕,我問警察究竟我點虐兒,佢話只係引用精神科條例拘捕我。」

事發後,阿東被要求搬走,他有家歸不得,要租住劏房過活。他覺得,這段婚姻,影響了自己的一生。

採訪:艾馬

攝影:王晴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