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

【困機艙4粒鐘】強國男太激動!強開逃生門落機 結果悲劇了 __,強國,中國,

一名天津男子因強行打開機艙逃生門,被警方處以行政拘留10天。
一名天津男子因強行打開機艙逃生門,被警方處以行政拘留10天。被困機艙4小時,你會怎麼做?這名天津男子就選擇了打開逃生門,結果落得被捕下場!昨日凌晨2時 ...


被困機艙4小時,你會怎麼做?這名天津男子就選擇了打開逃生門,結果落得被捕下場!

昨日凌晨2時10分左右,一架從山西太原飛往重慶的海南航空HU7056航班,因為天氣原因,備降四川成都雙流機場,之後一直滯留在跑道上,全機乘客無法下機。清晨6時多,一名身穿藍色衣服的年輕男子無法繼續忍耐,自行跑去打開逃生門,被安保人員制服。8時多,該男子被警方帶走,其他乘客之後才得以下機。

據同機乘客賈先生透露,該班機原定於前晚8時多起飛,但一直延誤到當晚11時才起飛,但飛了兩個多小時後,就備降成都雙流機場。他指,機上的乘客有不少是長者和孩童,一直沒有吃飯喝水。約4小時後,坐在後方的一名藍色男子上前,打開了逃生門。安保人員之後控制了現場,直到8時多,警察將藍衣男子帶走,其他乘客才得以下飛機。據賈先生說,部份着急的乘客已辦理退票離開,其他乘客正被安排至酒店休息。

海航處表示,航班HU7056確是因天氣備降成都雙流機場。對於逃生門被打開一事,海航成都相關負責人表示,具體細節還在確認中。四川公安則於昨晚發佈消息稱,該省公安廳機場公安局於昨晨6時40分許接獲成都雙流國際機場生產指揮中心有關報警,隨後機場公安局候機樓派出所警員到場處置,並將相關人士帶至派出所調查。

經查,涉事航班上的薛姓男乘客(27歲,天津市靜海區人)因等待時間過長,情緒激動,拒不聽從航班安全員勸阻,於早上6時20分許強行打開航班R2號逃生門,隨後薛男被航班安全員控制,移交公安機關處置。薛男不聽勸阻,擅自移動使用中的航空設施,警方已根據《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》相關規定,對他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處罰。

綜合報道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