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

丁子田4月同男友遊希臘 出爐港姐疑扮分手 __,丁子田,港姐,

丁子田在賽前被封為奪冠大熱,雖然最終得季軍,但似乎無阻她進軍娛樂圈。資料圖片
丁子田在賽前被封為奪冠大熱,雖然最終得季軍,但似乎無阻她進軍娛樂圈。資料圖片出爐港姐季軍丁子田(Sara)形象斯文大方,又報稱單身,當選後已被不少宅男 ...


出爐港姐季軍丁子田(Sara)形象斯文大方,又報稱單身,當選後已被不少宅男視為最新女神。不過,現年24歲的Sara卻被發現今年4月與男友Mark蜜遊希臘愛琴海,Sara更與男友互拍性感照、又大嘆水煙,甜蜜程度爆燈。Sara曾表示銳意加入娛圈,令人不禁懷疑她與拍拖5年的Mark轉玩地下情。對於是否「掟煲唔掟蓋」,Sara雖然例牌否認,但表示Mark賽後仍有跟她聯絡。

丁子田在賽前已被視為奪冠大熱門,可惜因為廣東話不靈光,問答環節表現欠理想,最終只能屈居季軍。賽後,港姐三甲接受節目訪問,當時主持人問三人的感情狀況,冠軍陳曉華及季軍丁子田都表示自己仍然單身,同樣巧合地於參選前與男友分手,只有亞軍鄧卓殷大方承認有拍拖。而Sara更表示Long D(遠距離戀情)很難維繫,她很想在事業再努力一點,所以才忍痛跟拍拖5年的男友Mark分手,似乎Sara早已作好準備留港,在娛樂圈發展。



【齊吸水煙】丁子田與Mark於希臘之旅嘆水煙,似乎相當享受。互聯網圖片 【齊吸水煙】

丁子田與Mark於希臘之旅嘆水煙,似乎相當享受。互聯網圖片
丁子田與Mark拍拖5年,4月更蜜遊希臘。互聯網圖片

丁子田與Mark拍拖5年,4月更蜜遊希臘。互聯網圖片

外遊豪放

Sara的「已分宣言」言猶在耳,但《蘋果》昨日於Sara的Ig賬戶中發現,Sara今年4月仍然與男友Mark甜蜜地一齊去希臘的米克諾斯小島度假。據了解,當地是不少新婚夫妻度蜜月的好地方,而在該批照片之中,可以見到Sara跟男友每日都享受陽光與海灘,Sara狂晒泳裝,又反拍男友赤裸上身影相的型仔look,他們租了一架開篷Mini四圍逛,愛得如此煙韌纏綿,實在難想像兩人四個月後已分手。

最令人意外的是,外表斯斯文文的Sara旅行時更吸食水煙,而另一張相亦見到Mark又有食水煙,似乎是一口煙兩份食。除了於旅行時大晒性感照,Sara亦有上載去年與女性友人一齊玩cosplay的照片,相片中Sara穿上黑絲,大玩制服誘惑,亦展示了她豪放的一面。

昨日,Sara跟冠軍陳曉華及亞軍鄧卓殷一同出席公開活動,Sara強調已跟Mark分手,但承認再見仍是朋友,她說:「我哋喺大學認識,我哋嘅朋友都係一樣。𠵱家冇乜傾偈,但我贏咗,佢都有恭喜我。」問及相片中,Sara跟男友相當甜蜜,不似會分手,她解釋說:「都係happy memory,當時係好開心。」那麼Sara有吸煙習慣嗎?Sara否認:「食水煙係希臘文化,我平時唔係食煙嘅人。」



【晒事業線】丁子田在社交網不時晒事業線,相當吸睛。

【晒事業線】

丁子田在社交網不時晒事業線,相當吸睛。
【制服誘惑】丁子田(中)外表斯文,但玩得的她去年與好友cosplay作性感打扮。

【制服誘惑】

丁子田(中)外表斯文,但玩得的她去年與好友cosplay作性感打扮。
丁子田的姑媽是甘草演員丁主惠(左),她更由張堅庭(小圖)提名參加港姐。

丁子田的姑媽是甘草演員丁主惠(左),她更由張堅庭(小圖)提名參加港姐。

後台強勁

無可否認,Sara十分有才華,四歲時已獲鋼琴冠軍獎項,又是大學的排球女將。她於美國名校密歇根大學修讀生物心理學、認知科學和神經生物學,畢業後於美國紐約任職藥劑顧問兩年。再加上Sara後台強勁,由張堅庭擔任港姐提名人,其姑媽是甘草演員丁主惠,而Sara另一位姑媽Judy,更是無綫高層樂易玲的好姊妹,絕對有利Sara日後於無綫發展,難怪Sara當選後要即時與男友劃清界線。

採訪:嵐山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