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

舉手投足都好誠實 郭書瑤母性大發湊4歲小晴天 __,郭書瑤,

■瑤瑤日前為台灣《蘋果日報》拍攝微電影,將自身經歷融入微電影中。台灣《蘋果日報》
■瑤瑤日前為台灣《蘋果日報》拍攝微電影,將自身經歷融入微電影中。台灣《蘋果日報》有「童顏巨乳」之稱的台灣女藝人郭書瑤(瑤瑤),最近應台灣《蘋果日報》邀 ...


有「童顏巨乳」之稱的台灣女藝人郭書瑤(瑤瑤),最近應台灣《蘋果日報》邀請拍攝15周年短片,以短片說出自己的故事。她在短片中,自爆當初入演藝圈,只是為了錢︰「當時遊戲廠商找我代言,酬勞比打工多,接不接?我接。」

今年27歲的瑤瑤,09年憑F Cup爆乳廣告一炮而紅,如今轉型成為演技派女星,13年憑電影《志氣》奪得金馬獎最佳新人獎,去年更在劇集《通靈少女》擔任女主角,不單止叫好叫座,更獲提名金鐘獎,攀上演藝高峯。愛情事業兩得意的瑤瑤,卻說對演藝事業並不留戀,相反她更嚮往從事「跟小孩子有關的行業」,全因她辛酸的童年經歷,她覺得每一個小孩都值得被好好地照顧。



■希望做幼稚園教師的瑤瑤,面對小朋友毫不怯場。台灣《蘋果日報》 ■希望做幼稚園教師的瑤瑤,面對小朋友毫不怯場。台灣《蘋果日報》
■瑤瑤(左三)為拍《志氣》花了不少時間鍛煉,最終獲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。劇照

■瑤瑤(左三)為拍《志氣》花了不少時間鍛煉,最終獲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。劇照

父早逝半工讀

事實上,瑤瑤幾乎沒有童年,高中時半工半讀,瑤瑤興嘆說:「我和爸爸感情很好,但他不希望我打工,我們還吵了一架,冷戰好久。」瑤瑤17歲時,父親因心肌梗塞離世,當時她沒有見到父親最後一面:「我腦筋一片空白,連怎麼哭都忘了。」

瑤瑤從茶店、外拍模特兒到街邊派傳單,只知要賺錢養家。此時,電玩廣告商找上門,拍一條片報酬有15萬台幣(約4萬港元),為了紓緩生活壓力,她欣然答應。問她十五年後還要賺嗎?她沉思一會說:「十五年後我42歲了,可以放過我了吧?」足見她設定退休計劃。



■瑤瑤09年爆乳拍電玩廣告,而紅遍港台。互聯網圖片

■瑤瑤09年爆乳拍電玩廣告,而紅遍港台。互聯網圖片
■瑤瑤去年憑《通靈少女》精采演出,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。劇照

■瑤瑤去年憑《通靈少女》精采演出,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。劇照
■瑤瑤在17歲時不幸喪父,只好進入娛圈搵真銀。台灣《蘋果日報》

■瑤瑤在17歲時不幸喪父,只好進入娛圈搵真銀。台灣《蘋果日報》

小孩值得疼愛

當日短片拍攝現場,安排一位4歲「小晴天」小演員與瑤瑤演對手戲。現場所見,瑤瑤母性大發,逗她、陪她玩、整理她的劉海,舉手投足,都如瑤瑤所言「跟小孩子有關的行業甚有興趣」,表現出真的愛小孩。對演藝事業不太留戀,瑤瑤坦言志願開育幼院、當幼稚園老師,瑤瑤說:「每一個小孩都值得被疼愛、被好好地照顧。」

撰文:如文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