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

林志穎嬌妻曬自拍「腹部明顯隆起」 網道賀:第4胎要來啦? __,林志穎,

「不老男神」林志穎與嬌妻陳若儀育有三子,結婚多年來恩愛有加,家庭幸福,羨煞旁人,但沒有女兒始終有些遺憾,他還曾給兒子們穿上女裝,可見求女心切。近日陳若 ...


「不老男神」林志穎與嬌妻陳若儀育有三子,結婚多年來恩愛有加,家庭幸福,羨煞旁人,但沒有女兒始終有些遺憾,他還曾給兒子們穿上女裝,可見求女心切。近日陳若儀在微博上PO出了幾張自拍美照,肚子看起來微凸,還散發出孕媽氣質,不禁讓網友們揣測「這是懷了第三胎嗎?」。











▼林志穎從出道以來感情生活一直很簡單,除了承認與女星林心如交往過外,就是現任的老婆陳若儀了,早前以模特出道的陳若儀有「小林志玲」之稱,雖然比林志穎小9歲,但為人謙和低調,結婚後就淡出模特界,專心在家相夫教子,把家庭打理的井井有條,林志穎也時常對愛妻讚不絕口,「我非常相信Kelly的專業,像我平常、工作演出、甚至連爸爸去哪兒的親子裝裝都是由Kelly一手打理,她是最懂我、最了解我的造型師。」可見兩人平時的相處之道。



▼這次陳若儀在微博大方曬照,只見她身穿白色格子洋裝對鏡自拍,身材高挑看上去美艷動人,但因為衣著寬鬆,或者拍攝角度的關係,看起來似乎腹部隆起,立刻引發了網友們催生的心情,紛紛留言笑問「又有喜了?」、「好像懷了!」、「第三胎要來了嗎?」,不過陳若儀沒有做任何回覆,讓此事又添神秘感。







▼陳若儀開心自拍,調皮的大兒子在身後頻做小動作。



▼之前林志穎和陳若儀帶雙胞胎弟弟Jenson和Kyson出席活動。





▼大兒子Kimi已經長這麼大了,一家人其樂融融。



其實大家也不要心急啦,相信如果兩個人真的有好事,一定會跟大家分享,也祝福他們能湊成「好」字,願望成真!

boMb01撰寫報導,資料來源:陳若儀微博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