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

許志安51歲生日 老婆Sammi飛釘賀壽 __,Sammi,安仔,許志安,許冠傑,Sam,鄭秀文,

■Sammi為安仔慶祝生日時,疑似太興奮出現「飛釘」。互聯網圖片
■Sammi為安仔慶祝生日時,疑似太興奮出現「飛釘」。互聯網圖片許志安和老婆鄭秀文(Sammi)同樣是獅子座,安仔前日51歲生日,今個周日則是Samm ...


許志安和老婆鄭秀文(Sammi)同樣是獅子座,安仔前日51歲生日,今個周日則是Sammi的46歲生日。前日Sammi叫齊一班好友梁漢文夫婦、蘇永康夫婦、張衞健、吳國敬、歐陽德勛夫婦等為安仔慶祝。

Sammi前晚在社交網上載一條短片,當時安仔準備吹蠟燭,穿上藍色連身裙的Sammi,就站在他身後,未知Sammi是否太興奮,竟然出現「飛釘」,十分性感。而Sammi貼相後則留言,指自己為了歌迷聚會的演出,前晚沒有飲酒。然後再感性留下字句,指大班朋友的友情,越舊越香醇。

撰文:李察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