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

【娛圈絕世孝女】56歲葉蒨文推JOB唔賺錢 日日醫院探90歲媽咪(足本版) __,葉蒨文,

四年前,葉蒨文爸爸過世,出名孝順的她在那幾年停工悉心照顧老人家,不過之後接受訪問,她仍然覺得做得未夠好。侍母至孝,葉蒨文平日不會假手於人,多次拍到她親 ...




四年前,葉蒨文爸爸過世,出名孝順的她在那幾年停工悉心照顧老人家,不過之後接受訪問,她仍然覺得做得未夠好。侍母至孝,葉蒨文平日不會假手於人,多次拍到她親自帶媽媽去看醫生,甚至身體檢查。去年媽媽身體不適,葉蒨文送她看急症,緊張的她,甫下車即飛樸去另一邊,抱着媽媽坐輪椅,十分細心。

幾個月前,葉蒨文媽媽又再入院,據知葉媽媽年前下身已經沒有知覺,靠輪椅代步,進食也有困難。而為要全心全意照顧母親,葉蒨文亦有錢唔賺,推JOB服侍媽媽。日前,壹仔在醫院遇見葉蒨文,她表示媽媽入了醫院,難怪這段時間,她日日現身醫院。

早年爸爸身體抱恙,葉蒨文都有定時進行檢查,遺傳了糖尿病,不過不算嚴重,自對飲食十分謹慎,更會勤力做運動,56歲的她,外表只有40多歲,葉蒨文自言每天臨睡前會做拉筋,練習一字馬。被指是羽毛球高手的她,又會跟好友朱玲玲練習,如果可以早起,更會跟老公阿Lam打歌爾夫球。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