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

【片段驚嚇】畀朋友推落橋斷5條肋骨 少女:落水一刻我有意識 __,

霍爾格森跌斷五條肋骨。
霍爾格森跌斷五條肋骨。【更新內容】美國華盛頓州一名少女周二被朋友推落橋,弄斷五條肋骨兼內傷。她事後憶述事發經過時仍猶有餘悸:「在半空中我以為我會昏過去 ...


【更新內容】

美國華盛頓州一名少女周二被朋友推落橋,弄斷五條肋骨兼內傷。她事後憶述事發經過時仍猶有餘悸:「在半空中我以為我會昏過去……落水一刻我還是清醒有意識的。」

網上流傳片段所見,16歲的霍爾格森(Jordan Holgerson)站在亞科爾特(Yacolt)劉易斯河上橋邊,似想玩跳水,但口中猛說「好驚,好驚」之際,身後一名女子「助她一把」,在霍爾格森毫無準備下把她推落橋。

霍爾格森從18米(60呎)高墮河,五條肋骨折斷,肺部受傷,亦有多處擦傷。霍爾格森的媽媽表示,女兒生還,但康復路長,呼籲推女兒落橋的那位「朋友」向警方自首。

拍片的馬克里(Ashley Mahree)亦認為推霍爾格森的女子應該坐牢,指她的一推隨時搞出人命。當地消防局長強調禁止公眾在劉易斯河跳橋,指該河多石,容易導致受傷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/《都市報》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