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

吳宗憲:阿仔宣布退出娛圈 吳宗憲鬧足5次愚蠢 __,吳宗憲,

早知今日,何必當初!(圖:中時電子報)台灣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在社交網發文表示「炸台北市政府」引起恐慌,鹿希派在父親主持的《綜藝大熱門》錄影前,現 ...


早知今日,何必當初!(圖:中時電子報)


台灣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在社交網發文表示「炸台北市政府」引起恐慌,鹿希派在父親主持的《綜藝大熱門》錄影前,現身兼首度開腔認錯:「對不起社會大眾。」再兩度鞠躬,又指過去了四個月的軍事訓練役,甫文前沒想太多,只是想跟同袍開玩笑,他又說:「新聞出來才知道事件大條,不但形象破滅,也引起恐慌,非常自責。」解釋當時是因為女友身體沒大礙才開玩笑,但不肯透露女友所患何病。

而陪住仔仔身邊的吳宗憲面容憔悴,多次眼泛淚光,表示和兒子同錄影,本是想幫仔仔新碟做宣傳,他說:「沒想到今天也是他宣布離開演藝圈的記者會。」他心痛因兒子因父之名而「倒霉」,又指自己再堅強不起,認為最不能原諒的錯是愚蠢,並用五次「愚蠢」形容兒子的所為,他哽咽說:「走到這個地步,還是我們一起離開?」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