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

羅敏莊:萌爆星二代!5歲陳禛教周汶錡囝囝做戲 __,陳禛,羅敏莊,周汶錡,

羅敏莊囡囡陳禛同周汶錡仔仔Jacques合作。藝人陳國邦與羅敏莊的女兒陳禛,與名模周汶錡的兒子Jacques,獲護膚品牌垂青拍攝宣傳短片。拍攝當日陳國 ...


羅敏莊囡囡陳禛同周汶錡仔仔Jacques合作。


藝人陳國邦與羅敏莊的女兒陳禛,與名模周汶錡的兒子Jacques,獲護膚品牌垂青拍攝宣傳短片。拍攝當日陳國邦、羅敏莊及周汶錡亦有現身打氣。兩位小朋友一手拿着零食、一邊聽從導演及父母的指示,很快便投入拍攝。拍攝途中,5歲大的陳禛更以「大師姐」的身份幫忙指導剛滿3歲的Jacques交戲,場面愉快溫馨。但拍攝期間發生了小插曲,在讀對白時Jacques不斷打斷陳禛的說話,氣得她面紅耳赤更聲淚俱下。嚇得得羅敏莊及周汶錡立即上前安撫陳禛情緒。最後兩位小朋友和好如初,繼續拍攝。

此外,產品在中環碼頭舉行發布會,邀請眾星出席,包括丁子高、陳嘉桓、黃芷晴、姚書軼、黎芷珊、林德信、張汶嘉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bit.ly/2JjSVcr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