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

蔡少芬張晉夫妻檔索價60萬 陳豪陳茵媺限時出騷 __,茵媺,張晉,蔡少芬,陳豪,陳茵媺,

蔡少芬、張晉
蔡少芬、張晉不少娛圈夫婦因為形象好而成為品牌寵兒,他們「合體」的出騷身價,亦比其分別出騷的價錢總和為高,成功示範何謂「一加一大過二」。蔡少芬、張晉【6 ...


不少娛圈夫婦因為形象好而成為品牌寵兒,他們「合體」的出騷身價,亦比其分別出騷的價錢總和為高,成功示範何謂「一加一大過二」。

蔡少芬、張晉【60萬】

蔡少芬單獨出騷收30萬元,相反張晉獨自出騷機會不多,他們兩夫婦08年結婚後,合體價為60萬元,從賬面看,蔡少芬帶挈老公搵了不少真銀。



陳豪、陳茵媺【50萬】

陳茵媺與陳豪拍拖時騷價只得5萬元,而陳豪是15萬元。二人13年結婚產子後,陳豪與陳茵媺合體出騷價升至最少50萬元,而且出騷更以一小時為限。



黎耀祥、梁耀蓮【25萬】

黎耀祥與梁耀蓮結婚達26年,近年不少廣告商找他們二人合體出騷。據知兩人合體廣告價為25萬元,只是比黎耀祥一個人略高,黎太可說是半賣半送。



楊怡、羅仲謙【20萬】

楊怡婚前騷價約為6萬元,羅仲謙則是2萬元,不過二人16年婚後的合體出騷價最少20萬元。難怪楊怡曾說,希望接到越來越多夫妻檔工作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