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

【嬲到爆】$6,300買LV便鞋 強國土豪著3個月即爛 __,中國,強國,

 張姓男子在LV買便鞋的體驗,讓他十分失望。
法國名牌LV(LouisVuitton)是世界知名品牌,內地無數人對其產品均趨之若騖。惟浙江張先生今年5月的體驗,卻讓他大失所望。內地傳媒近日報道,張 ...


法國名牌LV(Louis Vuitton)是世界知名品牌,內地無數人對其產品均趨之若騖。惟浙江張先生今年5月的體驗,卻讓他大失所望。



內地傳媒近日報道,張在今年5月,於杭州萬像城的LV專賣店用了5,400元人民幣(約6,300港元)買了一對便鞋,穿了三個月,鞋頭竟出現裂痕:「我們常年穿LV鞋,我最起碼穿5年了,頭一次碰到質量這樣的。」張先生曾到萬像城專門店反映,職員卻指情況是自然磨損。LV維修單寫:「鞋子底部前面磨損開裂,鞋子有明顯穿着痕跡。」



對於LV的處理,張先生大感不滿:「他就給我們一句話,自然磨損。拿回去就算了,那我幾千塊的鞋子,穿3個月就不要了?我必須維一下權,我這個鞋子,要麼你給我換一雙,要麼你給我怎麼弄一下。很不舒服,LV這個鞋,所有LV的東西,以後都不買了。」



萬像城LV專賣店的付姓店長帶張先生到地庫一層客戶服務中心,聽了張先生的不滿後,強調目前LV的回覆,和維修單上的說法是一致的,即時鞋子是「磨損開裂」。張先生仍堅持己見:「我不可能兩隻鞋,都是腳尖磨損,而且明確寫磨損開裂,那我買LV鞋的時候,就說這雙鞋不要買,你穿會開裂的。我最起碼,以後LV的東西不會買了。」



最終LV向張先生提議,他可補差價換一對價格稍高的鞋。張先生考慮過後,最終接受建議。



1818黃金眼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