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

【有心有力】無份做港姐司儀 67歲叻哥孖耆英隊友踢街場 __,港姐,

陳百祥叻哥最近話題不斷,娛樂圈打滾的他,近日經常參與討論政治議題,上港台節目與陳淑莊爭辯,反對收回高爾夫球場以興建樓宇,又說來香港就要接受高地價,居住 ...




陳百祥叻哥最近話題不斷,娛樂圈打滾的他,近日經常參與討論政治議題,上港台節目與陳淑莊爭辯,反對收回高爾夫球場以興建樓宇,又說來香港就要接受高地價,居住環境狹小不是問題。節目播出後不少網民氣憤指他說話沒有道理。而近日他明星足球隊的好兄弟曾志偉與大台交惡,他則回應自己是大台親生仔,流著大台的血,又說曾志偉不能做港姐主持可以由他補上,但他並沒有主持港姐決賽。但在最後有以評判身份出場,既然不用作主持的準備工作,那就去踢踢足球。

這天他一身足球裝在灣仔修頓球場踢球,還未開球,他和隊友猜波當熱身。正式開球,由於雙方都是耆英隊,又下完雨地濕,所以叻哥都踢得很小心。雖然這場球賽並不激烈,但今年就要68歲的他和一班年紀都不少的球友還有心約出來踢球,很熱血!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