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

【鍵盤戰士幫倒忙】689屢轟FCC 助民族黨曲線宣傳?(足本版) __,689,梁振英,

近排因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出席外國記者會午餐會,再一次「鍵盤戰士」上身的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,會前密密筆伐,到午餐會曲終人散後,他仍繼續在螢幕後,窮 ...




近排因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出席外國記者會午餐會,再一次「鍵盤戰士」上身的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,會前密密筆伐,到午餐會曲終人散後,他仍繼續在螢幕後,窮追猛打。

喺689昨天下午發表的新一篇帖文中,他先反駁陳浩天午餐會上批評,香港成為中國殖民地之說,又趁機針對外國記者會租約大造文章。

689話昔日港英殖民地政府向該會租出雪廠街現址,「租約條款不公開,這就是殖民地。」

「本地人的新聞工作者組織有機會拿到這地方嗎?完全沒有。陳浩天在外國記者會講殖民地,應該先以英國殖民地為起點。」

《壹》仔數一數,689自八月四日至十五日以來,合共在專頁上發表咗十三篇帖文,即是平均每日出文多過一篇,認真落力。

之不過,689連日鍵盤攻勢無令外國記者會跪低,午餐會如期舉行之餘,仲令爭議升溫。場內,多家海外媒體到場採訪;場外,「愛港」與「撐獨」團體在分別會場外集會,熱鬧非常。

689以至建制派、官方機關高調強硬的炮轟,實際為午餐會「曲線宣傳」,會方專頁網上直播點擊數突破十萬,創下了最高紀錄。

翻查記錄,外國記者會一向有舉辦定期午餐會,邀請不同界別、立場人士就不同時政議題演講,會方近年會在facebook直播,但觀看次數往往不過一千。

近期最多人看的午餐會,已經要數到今年六月十二日,由佔中發起人戴耀廷及浸大學者陳家洛主講,談香港自由受威脅,但該次仍只得三千一百多次點擊,傳媒報道篇幅亦不多,印證午餐會影響力本身高極有限。

點擊率創新高加上海外媒體報道,無形中令陳浩天「講獨」主張更多人聽得見,影響更廣、傳播更遠。

689、特區政府以至中央駐港機構「遏獨」不成,反而愈罵愈出位,難怪689自二〇一五年藉炮打《香港民族論》挑起港獨爭端以來,已被網民譏為真正「港獨之父」。

撰文:巫不言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按此連結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