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

盧凱彤墮樓身亡:【700封情書】盧凱彤台灣再婚遺願未了 __,盧凱彤,

700封情書,真係好浪漫!早前才一圓拍拖時的承諾,到台中的小教堂浪漫蜜遊以慶祝結婚兩周年,怎料至愛盧凱彤突然離世,成為余靜萍一生的痛,說好的家,說好的 ...


700封情書,真係好浪漫!


早前才一圓拍拖時的承諾,到台中的小教堂浪漫蜜遊以慶祝結婚兩周年,怎料至愛盧凱彤突然離世,成為余靜萍一生的痛,說好的家,說好的計劃,還有說好的台灣婚禮及要取台灣身份證,化為輕煙,成為遺願。去年在台灣金曲獎上得獎,錦上添花,盧凱彤出櫃認愛,同時宣布已在2016年和台灣著名攝影師余靜萍結婚。分分合合七年,還是覺得你最好,重遇後盧凱彤主動求婚,本來她想在台灣結婚,但因當時同性婚姻還未合法化,故改往加拿大註冊。

雖然已成為夫婦,但是盧凱彤總想在她們的家:台灣,獲得認證,曾於訪問中表示:「希望兩年之後台灣嘅同性婚姻合法化之後,我哋再喺台灣登記。」的她,去年對於台灣將成為亞洲首個婚姻平權的地方,她希望2019年在台灣註冊:「在台灣重新登記,屆時可以拿到台灣身份證了。」排除萬難,好不容易才走到出櫃甚至結婚這一步,小時候是教徒的她,曾因自己的性取向跟教義相違,痛苦萬分,感到內疚,面對家人的壓力,更令她透不過氣來,尤其面對雙親。一直不敢向父母坦告性取向的她,決定和余靜萍拍拖時曾向他們「出櫃」,當時盧母仍無法接受,直至她們說要結婚,盧父一口答應出席婚禮,未有表態的盧母在出發前的三天,終於答應見證女兒的人生大事。盧凱彤曾笑言母親常說:「其實兩個女仔都可以生小朋友,我好想抱孫!」

婚前婚後,因工作關係不時分隔異地,盧凱彤曾笑說如果可以和余靜萍24小時在一起,就不用吃藥了!細水長流,那怕天涯海角,一見鍾情,認識三個月便拍拖,電郵一線牽。最難得的,因擔心積累下來的七百多封電郵會消失,她們竟然親自逐封抄寫以作保存!盧凱彤說當中的內容抄下來,相等於兩本書的厚度!不思量,自難忘,生死兩茫茫。大概這就是盧凱彤最貼心窩心的安排,那怕已成觸不到的戀人,但揭着一頁又一頁的情書細味那些年的情意,或許能幫助淡化太太余靜萍的悲痛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