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

【林偉駿猝逝●759傳人】分店靠個女 林偉駿:唔放心阿仔 __,759,

【林偉駿猝逝●759傳人】分店靠個女林偉駿:唔放心阿仔759阿信屋創辦人林偉駿於本星期六於養和醫院突然離世,享年61歲。759這個便利店王國,會否由兒 ...


  • 【林偉駿猝逝●759傳人】分店靠個女 林偉駿:唔放心阿仔


  • 759阿信屋創辦人林偉駿於本星期六於養和醫院突然離世,享年61歲。759這個便利店王國,會否由兒女所繼承?

    林偉駿想交捧,大家都會想到他一對仔女。不過,過去的訪問,他極少提及妻兒。據知他有一仔一女,分別是二十多歲,兩人都曾在外國讀市場學。他曾安排子女在暑假時在公司做暑期工,包括對單及入價牌。不過,當問到會否把生意留給兩人,他就向記者說過「唔放心」,怕兩人做不來、無料到。

    林偉駿細仔Billy Lam,興趣是投資及旅行,記者上其Facebook見到他曾上載不少旅行照。比較之下,林偉駿較信任女兒,759旗下的Kawaiiland都交由她負責打理。林偉駿一度表示退意,他的兒子亦那時在分享了一條759賣的韓國紗巾宣傳短片,未知是否想告訴老豆,佢都有興趣接手公司生意呢?

    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