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

【仇日無極限】強國女挑機鬧7仔店員 「為甚麼不會中國話」 __,強國,中國,

日本7-11便利店女店員遭中國女遊客質問為何不懂中國話。
日本7-11便利店女店員遭中國女遊客質問為何不懂中國話。一名中國女遊客赴日本旅遊時,在當地的7-11便利店開口就向店員說要「飲料」,但對方無法理解她的 ...


一名中國女遊客赴日本旅遊時,在當地的7-11便利店開口就向店員說要「飲料」,但對方無法理解她的話,竟然斥責:「中國話為甚麼不會?」網民「日本小智」近日在微博貼出影片,隨即引起網民撻伐。

畫面所見,一名中國女遊客到日本便利商,拿着手機開啟錄影模式後,表示「來問一下日本店裏面的小妹妹」,她向收銀員詢問要「飲料」,只見對方皺眉並以日文回答:「不好意思,我不知道」(すみませんわからないです),沒想到她竟大聲責罵:「中國話為甚麼不會?」

網民看完影片後,紛紛大怒:「一日本人在中國那手機在便利店視頻還把店員臉拍進去,理直氣壯問日語你不會?會怎麼樣」、「有病嗎?能不丟中國人臉嗎?」「不奇怪啊,這就是中國人,國粹」、「這個民族越來越弱智了…大範圍內惹人煩是有原因的」、「日本人很反感這樣拿着鏡頭對着自己的!真丟臉......想問問這個姑娘為甚麼不會日語?」

新浪微博/台灣《蘋果日報》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