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

鄭嘉穎陳凱琳結婚:80名賓客分享喜悅 鄭嘉穎婚禮二時開始 __,嘉穎,陳凱琳,凱琳,鄭嘉穎,

正式結為夫婦!陳凱琳(Grace)與鄭嘉穎的婚禮今日舉行,一眾賓客已抵達當地,並正與一對新人開P。據知,休息過後,嘉穎將於早上接新娘,再與Grace向 ...


正式結為夫婦!


陳凱琳(Grace)與鄭嘉穎的婚禮今日舉行,一眾賓客已抵達當地,並正與一對新人開P。據知,休息過後,嘉穎將於早上接新娘,再與Grace向雙方父母斟茶,至下午二時婚禮於酒店教堂正式開始,與現場約80名賓客分享喜悅,其後就是切蛋糕及影合照環節。而新娘子將會穿上著名婚紗設計師Noel Chu的作品出嫁。

另外,Grace原來早於4月時已到過峉里BVLGARI酒店視察場地,並拍下一張歎甜品的素顏照打卡,心情靚爆,看來當地已決定在此地搞婚禮。

此外,較早前一對新人發放的婚照充滿美感又夠Sweet,原來是由嘉穎的攝影師表妹王賢詠操刀,賢詠曾舉行攝影展,難怪照片相當高質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