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

人民幣去向:人行出手打擊沽空人幣!每百港元兌人仔由88回落至86 __,人民幣,

中國人民銀行公布,將遠期售匯業務的外匯風險準備金率調整為20%!市場分析指,該措施旨在令沽空人民幣的投機活動成本大增,料能對人民幣匯價帶來短期支持,但 ...




中國人民銀行公布,將遠期售匯業務的外匯風險準備金率調整為20%!市場分析指,該措施旨在令沽空人民幣的投機活動成本大增,料能對人民幣匯價帶來短期支持,但中長期還是要看經濟及息率走勢。

消息公布後,人民幣匯價倒升!離岸人民幣兌每美元由6.91升至6.8267水平;每百港元兌人仔由88回落至86.97水平!

人行指出,近期受貿易摩擦和國際匯市變化等因素影響,外匯市場出現了一些順周期波動的迹象。為防範宏觀金融風險,促進金融機構穩健經營,加強宏觀審慎管理,人行決定自2018年8月6日起,將遠期售匯業務的外匯風險準備金率從0調整為20%。下一步將繼續加強外匯市場監測,根據形勢發展需要採取有效措施進行逆周期調節,維護外匯市場平穩運行,保持人民幣匯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穩定。

回顧2015年人民幣大跌後,人民銀行曾推出該措施。早前在2017年9月11日起取消,外匯準備金率從20%調整為0。

------

《骰寶坊》誠邀各地【賭王】【賭后】挑戰神人境界,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!

立即免費下載,體驗《骰寶坊》最真實、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!

遊戲下載:

https://goo.gl/i2t1yj

新盤置啱睇

http://money18.on.cc/newflat/

二手置啱Feel

http://money18.on.cc/usedflat/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