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

林雅詩8蚊食一餐上水落場拉客 __,林雅詩,

見街坊有意睇衫,林雅詩即落足嘴頭Sell客。
林雅詩8蚊食一餐上水落場拉客失婚藝人林雅詩(Grace)成為單親媽媽獨力撫養兒子,日前更在網上狂呻有人提出「潛規則」,令她感到意興闌珊。有讀者向本報爆 ...


林雅詩8蚊食一餐上水落場拉客

失婚藝人林雅詩(Grace)成為單親媽媽獨力撫養兒子,日前更在網上狂呻有人提出「潛規則」,令她感到意興闌珊。有讀者向本報爆料,指她已轉行做時裝店售貨員,忙到披頭散髮,更不時要在店外拉客。

Grace早前突然在社交網發文「爆Seed」指多次被一位圈中人欺騙,叫她預留檔期但最終不了了之,令她損失其他工作機會,更直指有人多次向她提及「潛規則」邀請出席「飯局」,令她對娛樂圈心灰意冷。日前有讀者爆料指在上水某商場一間服裝店,見到她落力Sell客。

做售貨員一腳踢

昨日本報走訪該服裝店,發現Grace一早已在店內打躉,店內服飾主打平民路線,價錢一百幾十不等,「降呢」做阿四的她相當勤力,執貨、熨衫、摺衫、掃地一腳踢。雖然上午時段人流較少,她都「自動波」拉客,跑到店外落足嘴頭招攬客人,雖然多次食「檸檬」,但都保持微笑,照單全收。至下午茶時段,她走到附近麵包店買了一個8元麵包充飢,期間路過文具店,即入內添置了不少新文具,未知是否為囝囝開學做準備。之後便急急腳返舖,邊食邊開工。

儲錢供囝囝留學

聯絡上Grace問到為何轉行做售貨員?她即說:「唔係轉行!有活動同登台我都會做o架!」又表示其實時裝店她有份投資:「娛樂圈工作、收入都唔穩定,所以同朋友夾份開咗間時裝店,希望多一個出路,唔想困死自己。我依家要照顧小朋友,其實最大心願係儲一筆錢,等囝囝日後有機會去外國讀書,見識多啲、學多啲嘢,做媽咪嘅幾辛苦都冇所謂。」她表示與友人合資六位數字創業,希望可以一年內回本,問到親自拉客會否尷尬,她說:「力不到不為財,自己生意睇緊啲,拉客點解會尷尬?有時有啲客認到我,仲畀人集吓郵添!」

麵包頂肚
  • 麵包頂肚
林雅詩的時裝店「內外兼備」,底底都有得賣。

  • 林雅詩的時裝店「內外兼備」,底底都有得賣。
親自執貨

  • 親自執貨
屢遇人不淑,林雅詩於娛圈收入不穩定。

  • 屢遇人不淑,林雅詩於娛圈收入不穩定。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