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

歐陽娜娜唔吼財子半年賺8千萬 __,歐陽娜娜,

18歲的娜娜在娛圈掘金3年,決定重返校園。
歐陽娜娜唔吼財子半年賺8千萬18歲的大提琴演奏家歐陽娜娜在內地的爆紅程度,連李安、陳凱歌、成龍之子等「富星二代」都乖乖排隊做兵,不過其吸金能力比其「高 ...


歐陽娜娜唔吼財子半年賺8千萬

18歲的大提琴演奏家歐陽娜娜在內地的爆紅程度,連李安、陳凱歌、成龍之子等「富星二代」都乖乖排隊做兵,不過其吸金能力比其「高智顏」更強,僅撈半年已賺近7千萬人民幣(約8千萬港元),夠晒養全家,有錢大霸氣,難怪連「成龍新抱」光環也嫌棄。

身為台灣殿堂級歌后歐陽菲菲姪女的歐陽娜娜,其父親歐陽龍曾是台灣一線演員、母親傅娟亦是台灣藝人,娜娜則是音樂天才,於12歲舉辦第一場個人演奏會,成為台北國家音樂廳有史以來年紀最小的大提琴獨奏家,15歲毅然放棄國際著名鋼琴家郎朗母校、美國頂尖The Curtis Institute of Music的學位,轉戰內地接拍電影《北京愛情故事》,在視為第二個家的內地展開掘金之旅,為養一家五口實行爛做到底。

當年娜娜毅然放棄升學,轉戰內地與劉昊然拍《北京愛情故事》。
  • 當年娜娜毅然放棄升學,轉戰內地與劉昊然拍《北京愛情故事》。

名利雙收重返校園

雖然被譽為最耀目新星,但娜娜亦曾被轟演技差、封為第一「戲盲」,不過愈踩愈紅,早年拍古裝劇《大主宰》酬勞已炒到至少4千萬人民幣(約4千6百萬港元),連電影、廣告、綜藝節目等,半年收入高近7千萬人民幣,可惜有得做冇得使,酬勞全數幫補父母、妹妹歐陽娣娣美國升學生活費及資助藝人姐姐歐陽妮妮繼續「豪使」。

3年的演藝路令她名利雙收,早前狂推工作惹來耍大牌之嫌,不過在18歲的生日音樂會上,娜娜突然宣布「暫退」娛圈:「要去讀書,沒有檔期。」早前和型男張藝興拍運動品牌廣告,大晒白滑長腿外,待完成8月手頭上的工作後,就飛美國Berklee College Of Music讀書,做王力宏的學妹。她受訪曾說「未有歸期」:「我本來就不是因為工作而休學,是為了生活和理想,所以這次應該就是念到我滿意為止,我開心了就停,想繼續念碩士、博士就繼續,不要說死。」

KO祖名嫌老餅

家庭背景好,加上才貌雙全,裙下之臣眾多,令娜娜成為「男神收割機」,3年內跟陳凱歌次子陳飛宇、李安二子李淳、成龍獨子房祖名、男星劉昊然、竇驍、內地組合TFBOYS隊長王俊凱及韓星崔始源等傳過緋聞。當中和祖名更達見家長地步,網上流傳偕祖名及其母林鳳嬌食「家庭飯」,連成龍也公開表示喜歡娜娜,在其賀歲片中留角色給「新抱仔」。

可惜她將這班「紅」衞兵全「充軍」,更語出驚人表明不愛「大叔」,直指當時34歲的祖名「太老」:「如果他18歲時認真一點,不都可以生我?」一句就KO「龍之子」。據知其終極理想是當一個最會拉大提琴的演員,和最會演戲的大提琴家,似乎對「豪門少奶奶」這份筍工零興趣。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