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

吹電扇半個月「電費要8千多」房東說沒問題 正妹實況主PO網求救 __,正妹,

每年夏日都會是全台用電的高峰期,但是電費再高也不至於這樣離譜!一名正妹實況主就被電費嚇到PO網求救,抱怨自己租的小套房,一個月電費居然要8千多元!▼原 ...


每年夏日都會是全台用電的高峰期,但是電費再高也不至於這樣離譜!一名正妹實況主就被電費嚇到PO網求救,抱怨自己租的小套房,一個月電費居然要8千多元!









▼原PO說自己和妹妹在桃園租了10坪的小套房。



▼房東某天突然告知用電量1695度,電費必須繳8475元!她瞬間傻眼崩潰,急得PO網向網友求救。



▼她也解釋明明半個月都只開電扇,看實況的觀眾都知道,怎麼可能半個月晚上開冷氣就會用掉那麼多電呢?







▼詢問了房東後,收到的回答竟然是「電表正常沒問題」,讓她很無助。



網友看了她的遭遇也給了不同的建議,像是「拔掉房間裡所有的插頭,再拍下電表看有沒有在轉」、「找可靠的水電工幫忙查看」、「每天開10小時電腦和冷氣,一個月最高也1800而已啊」、「感覺是房東挖礦的電費你買單了」。

boMb01撰寫報導,資料來源:爆料公社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