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

9大職場求生金句! 燒腦神劇《延禧攻略》道盡人際相處之道 __,延禧攻略,

今年暑期檔,宮廷劇《延禧攻略》超級夯。與其他傻白甜女主角不同,《延禧攻略》的女主角魏瓔珞心機深沉,非常腹黑,一出場就放狠話:「我,魏瓔珞,天生脾氣暴, ...


今年暑期檔,宮廷劇《延禧攻略》超級夯。與其他傻白甜女主角不同,《延禧攻略》的女主角魏瓔珞心機深沉,非常腹黑,一出場就放狠話:「我,魏瓔珞,天生脾氣暴,不好惹,誰要是再唧唧歪歪,我有的是法子對付她。」讓人眼前一亮。









▼《延禧攻略》的節奏非常快,魏瓔珞乾脆利落的個性也贏得了不少劇迷的心。雖然這是一部宮鬥劇,但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,其中一些規則放在職場中也適用。下面是《延禧攻略》中的9大金句,一起看看吧。



1. 人心存良善,更應懂自保。



▼2. 我常聽說宮裡的事福禍相依,到底是好事還是禍事,現在還不一定呢!



3. 別管這事情有多荒繆,只要有人信,那就是真的。

4. 若想累積好名聲啊,就要一輩子做好事,若有了絲毫的污點,那可就是大廈傾頹。



▼5. 自己不幫人,還不准別人幫,天底下有這樣的道理嗎?原本我不在乎,因為我入宮也不是為了交朋友。







6. 如今隨波逐流容易,獨善其身卻難,只因為克己奉公會變成笑話,不徇私情受千夫所指。



▼7. 凡是標榜自己,抬高自己,吹噓自己的人啊,別猶豫,狠狠地啐上一口。



8. 皇上是既希望我們賢良淑德,又要美貌出眾,又要勤儉持家,又要有勇往直前的勇氣?他這是要女人?還是神人啊?



▼9. 凡欺人者,他日必為人所欺。



《延禧攻略》於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,每週四至日更新兩集,大家一起追劇啊~

boMb01撰寫報導,資料來源:網路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