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

王君馨結束首飾生意趁生B前搏殺 __,君馨,王君馨,

王君馨經營兩年半的首飾品牌宣布結束。
王君馨結束首飾生意趁生B前搏殺藝人王君馨(Grace)於2016年創立自家首飾品牌,生意愈做愈好,不但於海外設立分店,早前更有全新的婚嫁系列。不過前日 ...


王君馨結束首飾生意趁生B前搏殺

藝人王君馨(Grace)於2016年創立自家首飾品牌,生意愈做愈好,不但於海外設立分店,早前更有全新的婚嫁系列。不過前日她突然於社交網宣布結束品牌生意,指正籌備新計劃,並感激一路上支持的朋友:「感激大家一直對DearestGrace的支持,兩年半的project來到今天(01/08/18)正式完結,是時候繼續向前。很想感謝過去的夥伴和團隊,從他們身上,讓我獲得很多寶貴的經驗。沒有這個學習過程,我也未必有勇氣走下一步,謝謝所有曾經為DG付出百二分努力的你們!」

Grace受訪自言工作上希望有更多新嘗試,故毅然決定放下首飾生意:「呢兩年半我學到好多嘢,但我仲有好多嘢想試,亦想趁未有小朋友前再去闖一闖。作為藝人甚至係太太嘅角色,我都有好多成長空間,所以先嘗試多啲,畀大家睇到一個更精彩嘅君馨。」她續指會專注於演藝事業,希望粉絲繼續支持。

王君馨感謝朋友的支持。
  • 王君馨感謝朋友的支持。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