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

黑人陳健洲孖周杰倫食街邊檔 又被鬧「裝熟魔人」 __,黑人,周杰倫,陳建州,

陳健洲黑人一向人脈廣,不只娛樂圈、運動界、就連商界他都有很多朋友,不過就因為人緣好,他被網民灌上「裝熟魔人」的封號,嘲笑他常與人裝熟。一張和周杰倫的合 ...




陳健洲黑人一向人脈廣,不只娛樂圈、運動界、就連商界他都有很多朋友,不過就因為人緣好,他被網民灌上「裝熟魔人」的封號,嘲笑他常與人裝熟。一張和周杰倫的合照又導致他被人罵是裝熟魔人。網民在合照下留言:「裝熟魔人」,而黑人都不甘示弱叫他滾開,不過個留言很快就被刪除。

兩個大明星完全沒有喬裝的走在最熱鬧的西門町街頭,還吃街邊檔,當然會引起群眾洶湧,西門町馬上塞滿人。其實佢地兩個一向有打籃球,相識多年,今次是因為拍節目才一起出現,只是拍張合照都被人說裝熟真的有點可憐。不過網民更關注的是周杰倫手上的珍珠奶茶,不斷留言說他不是減肥嗎。婚後的周杰倫發褔不少,粉絲們要好好鞭策。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