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

鄭嘉穎陳凱琳結婚:陳凱琳有個富爸爸 鄭嘉穎系出「豪門」 __,嘉穎,陳凱琳,凱琳,鄭嘉穎,

陳凱琳同鄭嘉穎可謂門當戶對。身為2013年港姐冠軍的陳凱琳,家住九龍塘市值過億元的豪宅,全靠有個富爸爸陳桂祥!有指現為退休人士的陳桂祥炒舖、石油代理生 ...


陳凱琳同鄭嘉穎可謂門當戶對。


身為2013年港姐冠軍的陳凱琳,家住九龍塘市值過億元的豪宅,全靠有個富爸爸陳桂祥!有指現為退休人士的陳桂祥炒舖、石油代理生意等都曾涉獵,加上他繼承家族財產,持有市值超過十五億元的家族物業包括油尖旺多個舖位。另外,有傳陳凱琳的姐姐結婚後,和任職電子工程師的丈夫入住九龍塘獨立屋,為陳凱琳祖父母的「祖屋」!

細佬Derek鬼鬼哋似「死侍」

陳凱琳家底勁已備受關注,當中至今最廣為網民討論,就是其孖生細佬Derek!其實她參選港姐時已被指樣子「鬼鬼哋」被誤會為混血兒,但其父母卻是純正中國人面孔,即引起熱話,她曾說:「我係爸爸媽媽親生,細佬同我一樣,由細到大都鬼鬼哋!」但當Derek被發現膚色黝黑、樣子更「鬼」時即引起熱話,有網民指他貌似 「死侍」賴恩雷諾士(Ryan Reynolds),更有指他像中東混血兒!

鄭嘉穎與母持6000萬物業

至於鄭嘉穎也算系出「豪門」!因他和東華三院主席、王氏港建執董的王賢誌為表兄弟,因為王賢誌的爺爺,是鄭嘉穎外婆的哥哥。雖則來自中產家庭,據知鄭父於銀行任職,鄭母為護士,由於父母要工作,故自小由家傭照顧,家境也算不錯!而他憑個人努力也吸金有道,有傳曾花過千萬港元在美國洛杉磯買樓送給姐姐外,於前年以2,350萬元買入何文田皓畋兩個單位贈母親,現在他和母親共同擁有四個共值超過六千萬元的物業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