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

日本正式開賣「虛擬女友」幫你脫魯 撒嬌、陪喝酒⋯超多驚喜功能 - 政治時事,

日本正式開賣「虛擬女友」幫你脫魯 撒嬌、陪喝酒⋯超多驚喜功能2018年08月16日日本LINE子公司GATEBOX將拯救單身宅男!他們推出的虛擬女友產 ...




日本正式開賣「虛擬女友」幫你脫魯 撒嬌、陪喝酒⋯超多驚喜功能

日本LINE子公司GATEBOX將拯救單身宅男!他們推出的虛擬女友產品「GTBX-100」超真實,直接溝通也沒問題!彷彿就像一個真人陪在你身邊!





▼比起上一代的GTBX-1,全新的「GTBX-100」加強了許多功能。



▼隨著辦婚禮的費用越來越高,許多男生更願意花那筆錢買「虛擬女友」。



▼超多撫慰人心的功能喔!

1.她會用Line。

2.家電智能控制。

3.聊天、陪吃飯,喝酒都沒問題。

4.她會記住你們之間重要的日子,也會準備驚喜。

5.體積只有一張A4紙的尺寸和超輕巧。

6.進階版對話功能讓你直接用語音溝通。







▼她很會撒嬌呢!



▼15萬日元(約4萬新台幣)的售價,是拿來辦婚禮還是買GTBX-100比較值得呢?



在這個單身狗被嚴重欺負的時代,每天被放閃照折磨,「虛擬女友」的誕生剛好可以拯救迫切需要被關愛的男生啊!根據公司CEO的說法,人氣虛擬偶像「初音」很快地也會加入Gatebox,成為你的虛擬女友!

來源:YouTube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omgtw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