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

【男神昏迷】張寶兒貼黑白照為余德丞加油 急刪換圖 __,余德丞,張寶兒,

張寶兒IG
張寶兒IG之後馬上換圖余德丞昨晚昏迷入院至今,一直在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,余媽媽亦於近六時再次趕往醫院。至於曾跟他主持《ThinkBig天地》的李雯 ...


之後馬上換圖 之後馬上換圖

余德丞昨晚昏迷入院至今,一直在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,余媽媽亦於近六時再次趕往醫院。至於曾跟他主持《Think Big 天地》的李雯希,亦有到醫院探望,但未能入內。她離開時接受傳媒訪問,稱經理人告之謂余德丞情況已穩定,度過危險期。不過余媽媽及余德丞經理人仍在ICU內,暫未離開。

不少余德丞的親友、舊同事、Fans都齊為余德丞集氣,希望他早日醒來。其中藝人張寶兒亦是其中一個,她在ig貼一張新劇《鐵探》合照,並寫道:「鐵探精神。#鐵探#一個都不能少#細超#心不放棄身體就會跟隨#一定要快點康復#還有阿招#祝福#打氣#pleasegetwellsoon#nevergiveup」相中還有謝東閔、梁烈唯、余德丞、袁偉豪,張寶兒,和未有出鏡的蔡思貝。

集氣是美事,但張寶兒卻將相片轉為黑白………

網民一秒呆了。

然後張寶兒馬上刪post,重新上載同一張圖原色版本,有網民留言:「頭先黑白嚇一嚇」……

相關文章:

【男神昏迷】傳余德丞拍《鐵探》被炸死未收利是 袁偉豪:唔想拉埋嚟講

https://bit.ly/2Onvaie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