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

剪一半髮飛撲「慰妻」卓韻芝淚中有甜 __,卓韻芝,

卓韻芝、梁子賢
剪一半髮飛撲「慰妻」卓韻芝淚中有甜盧凱彤「出事」前相約小肥及卓韻芝昨晚相聚,惟最後「爽約」,卓韻芝痛失好友傷心不已,其從事電影美指工作的未婚夫「閃電俠 ...


剪一半髮飛撲「慰妻」卓韻芝淚中有甜

盧凱彤「出事」前相約小肥及卓韻芝昨晚相聚,惟最後「爽約」,卓韻芝痛失好友傷心不已,其從事電影美指工作的未婚夫「閃電俠」梁子賢本來正剪髮,還沒剪好便趕住「慰妻」,他的關懷備至,令她淚中帶甜!昨日她在社交網發文:「他轉身給我看,哇,原來,他後腦的頭髮完全沒修好!他說其實頭髮沒剪完,怕我太傷心,剪到一半就趕回來。好偉大呀!為愛情犧牲髮型,老大,髮型呀!This is a big man!」

而小肥則在社交網悼念:「請繼續開心延續彩虹力量,悍衞那份沒有錯的愛……。」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