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

與跳水皇后慶祝生日 鄭秀文要活出新的自己 __,鄭秀文,

■鄭秀文(左)留言感激朋友每年都安排她和伏明霞一齊慶祝生日。互聯網圖片
■鄭秀文(左)留言感激朋友每年都安排她和伏明霞一齊慶祝生日。互聯網圖片鄭秀文(Sammi)後日46歲生日,她前晚約了昨日40歲牛一的「跳水皇后」伏明霞 ...


鄭秀文(Sammi)後日46歲生日,她前晚約了昨日40歲牛一的「跳水皇后」伏明霞一齊慶生,Sammi更在Ig貼相,並留言多謝朋友每年都安排跟小伏一齊過生日:「人大咗,唔使乜狂歡,簡單食餐飯已經好感恩。」Sammi更分享了伏明霞曾跟她講的一句說話:「『就是專注於眼前該做的』,mi抓緊了這句說話的意義。聽她分享當年是如何每天操練和刻苦,實在太有意志和堅忍,相對她的毅力和付出,mi只能說我仍得好好加把勁,繼續努力。」



■鄭秀文早前為新碟拍攝封套,晒白滑玉背。 ■鄭秀文早前為新碟拍攝封套,晒白滑玉背。

另外,Sammi早前為精選專輯「Believe in Mi」拍攝唱片封套,化了淡妝的她穿上性感吊帶背心晒白滑玉背,以最自然的一面示人。

撰文:楊定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