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

黃玉郎:同倪詩蓓隔空駁火!黃玉郎申請兒子監護令 __,玉郎,倪詩蓓,黃玉郎,

黃玉郎同倪詩蓓隔空駁火。現年67歲的黃玉郎於1998年與倪詩蓓墮愛河,並於千禧年誕下一子Royce,惟雙方一直未有註冊,至2004年更因性格不合分開, ...


黃玉郎同倪詩蓓隔空駁火。


現年67歲的黃玉郎於1998年與倪詩蓓墮愛河,並於千禧年誕下一子Royce,惟雙方一直未有註冊,至2004年更因性格不合分開,之後倪詩蓓帶兒子到新加坡生活,但一切生活開支,以及兒子的醫療費全由生父黃玉郎支付。

匯款8位數生活費

直至去年,母子二人返港,倪詩蓓便與黃玉郎「開戰」,不斷呻照顧兒子的辛酸,更不時暗指有人照顧兒子不周,黃玉郎反駁指有照顧兒子起居飲食,讓他進步很多,此後二人不時隔空駁火。

而昨日黃玉郎透過方氏律師事務所發出三點聲明,解釋申請監護令之原因,包括倪詩蓓曾私下向黃玉郎透露有自殺意圖,再來就是歷年來黃玉郎已向倪詩蓓匯款港幣達8位數字作養育兒子之用等。

病情影響自理能力

去年入稟爭取兒子撫養權的黃玉郎,經過多番思量,再加上收集一些證據後,決定作進一步升級行動,特於今日透過律師發表聲明,指兒子因病情影響未能自理個人生活,雖然今年初已年滿18歲,家人理應毋須為他申請監護令,惟基於幾點原因,鐵定向監護委員會緊急申請監護令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bit.ly/2JjSVcr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