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

【被斥亂任余德丞家屬代言】李雯希深夜道歉:請原諒我魯莽 __,余德丞,李雯希,

(資料圖片)
日前李雯希到醫院探望余德丞,事後以「代言人」身份講述余德丞狀況,之後被網民狂鬧抽水,李雯希啱啱就喺IG為自己當日嘅行為道歉。雯希衷心的説話對於我前天在 ...


日前李雯希到醫院探望余德丞,事後以「代言人」身份講述余德丞狀況,之後被網民狂鬧抽水,李雯希啱啱就喺IG為自己當日嘅行為道歉。

雯希衷心的説話

對於我前天在醫院講的一番說話,我深表歉意,我本意去探望前公司的同事,純粹是關心一個已工作兩年的伙伴,當天探望完畢,離開之際,遇見一班記者朋友,他們都非常關心 Dickson情況, 立即問我很多問題,而我反應不來,只想到要禮貌回答,就衝口而出。。。說了一些不應該由我說的話,請原諒我的魯莽、不智。我衷心向余媽媽、他的家人、Dickson 經理人、前公司致歉及其原諒。

(資料圖片) (IG圖片) (IG圖片)
(IG圖片)

(IG圖片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